欢迎光临无锡新大力电机有限公司网站!

[注册] [登陆] 联系新大力 | 收藏新大力 | 访客留言 | 站点地图|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新大力电机新大力电机

4006-099-066

联系新大力
无锡新大力电机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6-099-066

公司电话:0510-83760111

公司传真:0510-83621022

公司邮箱:ngp@wuxingp.com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惠畅路19号

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表[ 07-21 14:53 ]
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表
电动机的控制系统日常检查及维护保养要注意哪些?[ 10-18 10:13 ]
电动机的控制系统由开关、保险丝、主副接触器、继电器、温度、感应装置等组成,相对较复杂。故障多种多样,常需要借助控制原理图分析排查。
怎样做好起重设备的维护工作?[ 10-18 10:09 ]
为确保安全经济地使用起重机械设备,延长起重机械设备的使用寿命,必须做好起重机械设备的保养、维护、润滑等工作。? 一、起重机械设备维护与保养? 1、各机构的制动器应经常进行检查和调整制动瓦和制动轮的间隙,保证灵活可靠:其间隙保证在0.5-1mm之间,在磨擦面上,不应有污物存在,遇有污物必须用汽油或稀释剂清洗。?? 2、减速箱、变速箱、外啮轮等各部分的润滑以及液压油均按润滑表中的要求进行。? 3、要注意检查各钢丝绳有无断丝的松股现象,如有超过有关规定,必须立即换新。钢丝绳的维护保养严格按GB51144-85规定。
电机在多高的温度下能够正常工作?[ 10-16 09:35 ]
一般电机在多高的温度下能够正常工作?电机最多能够承受多高的温度?? 答:如果测量电机盖的温度超过环境温度?25?度以上时,表明电机的温升已经超出了正常的范围,一般电机温升应该在?20?度以下。一般电机线圈是由漆包线绕而成,而漆包线在温度高于?150?度左右时其漆膜会因为温度过高而脱落,造成线圈短路。当线圈温度在?150?度以上时电机外壳所表现出的温度在?100?度左右,所以如果以其外壳温度为依据则电机所承受的最高温度为?100?度。
变频电机的特点[ 10-16 09:34 ]
B级温升设计,F级绝缘制造。采用高分子绝缘材料及真空压力浸漆制造工艺以及采用特殊的绝缘结构,使电气绕组采用绝缘耐压及机械强度有很大提高,足以胜任马达之高速运转及抵抗变频器高频电流冲击以及电压对绝缘之破坏。
什么是电动车电机?[ 09-05 09:57 ]
低压蓄电池交流三相异步电动机主要应用于电动叉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高尔夫球车、旅游观光车、电动汽车等由蓄电池提供动力的各种车辆,包括牵引电动机、泵用电动机和动力转向电动机 什么叫电机? 答:电机是将电池电能转换成机械能,驱动电动车车轮旋转的部件。? ●什么叫绕组?? 答:电枢绕组是直流电机的核心部分,是铜质漆包线绕制的线圈。当电枢绕组在电机的磁场中旋转都会产生电动势。
直流电机的原理结构[ 09-05 09:45 ]
直流电动机是依靠直流工作电压运行的电动机,广泛应用于收录机、录像机、影碟机、电动剃须刀、电吹风、电子表、玩具等。? 1)?电磁式直流电动机 电磁式直流电动机由定子磁极、转子(电枢)、换向器(俗称整流子)、电刷、机壳、轴承等构成,
高效永磁电机与异步电机节能对比计算[ 09-04 08:56 ]
异步电机在工作时,转子绕组要从电网吸收部分电能励磁,消耗了电网电能,这部分电能最终以电流在转子绕组中发热消耗掉,该损耗约占电机总损耗的20~30%,它使电机的效率降低。该转子励磁电流折算到定子绕组后呈感性电流,使进入定子绕组中的电流落后于电网电压一个角度,造成电机的功率因数降低。另外,从永磁同步电机与异步电机的效率及功率因数曲线(图1)可以看出,异步电动机在负载率(=P2/Pn)<50%时,其运行效率和运行功率因数大幅度下降,所以一般都要求其在经济区内运行,即负载率在75%-100%之间。 永磁同步电机在转子上嵌了永磁体后,由永磁体来建立转子磁场,在正常工作时转子与定子磁场同步运行,转子中无感应电流,不存在转子电阻损耗,只此一项可提高电机效率4%~50%。
电机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保养?[ 09-02 10:30 ]
一、电动机的日常检查与维护保养 电动机由定子架、绕组及绝缘材料、转子、两端妯承及端盖等组成,比较简单。电动机故障的原因有:电源断相、电压或频率不对;绕组短路、断路、接地;妯承运转不良;内、外部脏,散热不好(外部涂油漆太厚也是散热不好的原因),和自带冷却风扇坏,通风不畅;与机械装备不良;长期高负荷运行;环境温度高等等。电动机的损坏,90%以上都是维修人员日常检查不细,维护保养不足造成的,只要坚持认真看、听、摸、测、做,绝大多数故障都可釉预防和避免,减少公司备件和修理费用的损失。
起重机用英文是怎样命名的?[ 09-02 10:29 ]
起重机(crane) moblie?crane?移动式起重机 truck?crane?汽车式起重机 wheel?crane?/?wheeled?crane?轮胎起重机 crawler?crane?/?caterpillar?crane?履带吊;履带式起重机 tower?crane?塔吊;?塔式起重机 -construction?tower?cranes?/?building?tower?crane?建筑塔式起重机,建筑塔机 -luffing?jib?tower?crane?动臂塔式起重机 -tower?jib?crane?塔式挺杆起重机(含义与上同) bridge?crane/traveling?crane/overhead?crane?桥吊;桥式吊车;?桥式起重机 -electric?traveling?crane?电动桥式起重机(俗称行车、天车)? -electric?double-
变频器在起重电机中有着怎样的应用?[ 08-30 08:43 ]
随着工业生产对起重机调速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常用传统的起重机调速方法如:绕线转子异步电动机转子串电阻调速、晶闸管定子调压调速和串级调速等共同的缺点是绕线转子异步电动机有集电环和电刷,它们要求定期维护,由集电环和电刷引起的故障较为常见,再加上大量继电器、接触器的使用,致使现场维护量较大,调速系统的故障率较高,而且调速系统的综合技术指标较差,已不能满足工业生产的特殊要求。
高效节能电机能成为电机市场的发展趋势吗?[ 08-30 08:41 ]
在全球降低能耗的背景下,高效节能电机成为全球电机产业发展的共识。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都相继制定了电动机的能效标准与能效标识制度,明确了电机节能与效率提高的时间表、执行方式与实施范围。比如,美国在EPACT标准之上制定的NEMA Premium超高能效标准、欧盟的EU—CEMEP标准、澳大利亚AS/NS1359.5—2000和中国GB18613—2012标准。
记录总数:364 | 页数:31  <...22232425262728293031
微信